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影像文字多層次自動合成影像文字自動合成的網站,非常多。這個網站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再房地產合成,自由搭配各種場景...而且每一種類別,都有很多選擇...請點這個網址 買屋網http://photomontager.com/1.點瀏覽上傳一張自己最動人的照片...2.選擇特效的類別  (買房子有很多提供選擇喔..)3.一頁一頁挑選自己喜歡場景...4.看到喜歡的,就在圖片上點一下..1.裁租房子切照片要呈現的部分2.如果要加文字,Add text 要打勾選取3.打上文字4.點 show fonts 看看喜房屋出租歡哪一種字型5.選擇字型6.點  Apply effect Clips on this selection 就OK囉如果不要售屋網加文字..1.裁切圖片要呈現的部分2.點 Apply effect Clips on this selection 就OK囉1.如果賣房子要修改,點 Adjust my selection 2.如果換效果,點 Choose another montage 3.如果要再合新成屋成,點 Compose this montage with another 這個網站,可以隨意組合各種場景,設計出個人風房屋買賣格的照片...你只要重複選景和裁切的步驟就可以再合成...不斷地再合成...直到滿意為止...這找房子個網站如何呢?您喜歡嗎?.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0627記錄20090627星期六凌晨小九拜後看到燃著的香還有一小截,就繼續觀香,隔了會兒打起哈欠,忙問訊……無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好一陣沒跟姐姐聊聊了。哈欠……瑪麗亞:你想到我我就在。無悔:姐姐對我真好!哈欠……無悔:姐姐來有什麼話結婚西裝要說嗎?哈欠……瑪麗亞:『張口就來』──S教導的,就是你目前要突破的關鍵。感覺到什麼就立即說出來不要猶豫。無悔:是的,姐姐,這兩天行觀時正在練習,那個感覺還真奇妙。發現這兩天隱中來時猛打哈欠,好像要逼我開口一樣……瑪麗亞:那還不快抓機?要知道錯過了機緣,結婚想再回頭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無悔:是,姐姐。感覺姐姐今天穿的是緊身運動上衣和短褲,黑色的,腳上穿雙慢跑鞋,紮個馬尾,像在慢跑似的,顯得青春又活力……無悔:姐姐妳這身打扮是?瑪麗亞:自己悟。無悔:是在告訴我行觀要像慢跑一樣持之以恆的鍛鍊嗎?瑪麗亞:沒錯,繼西裝續努力。 下午先生告訴我說他右邊頭皮很痛,摸到都很敏感,剛好我正上供了一些水果和燒餅,於是在崑崙位前坐下問訊……無悔:請問是否KC有萬緣要報名?打嗝加上哈欠……無悔:請問是誰來了?請報個名?哈欠……感覺是蜘蛛……無悔:請妳報個名?蜘蛛:網月。哈欠……此時頭襯衫皮開始發麻……無悔:網月好!只妳一位嗎?哈欠……網月:不,一共20位,我代表。無悔:請問你們跟KC是何緣分?網月:累世的父母兄弟姐妹。無悔:喔,請稍待,讓我問問瑪利亞……請問瑪麗亞姐姐,妳覺得怎麼樣?瑪麗亞:來者都是客,也是有緣才會齊聚一堂,不用分別。無悔訂做禮服:謝謝姐姐。網月,對不起,歡迎大家!有什麼需要嗎?弟子上供給你們?網月:需要香火。無悔:好的,弟子馬上上。網月:要他自己上。無悔:好,弟子去跟他說。大家請先吃點水果和甜燒餅?把先生拉來上了三炷香,上香後……無悔:請問網月,你們收到了嗎?網月:看在你的面濾桶子上,可以了。無悔:請大家安心在位上修煉,有什麼恩怨都化為九天情。哈欠……隱中:九天是一大家,不分彼此。無悔:請問這是誰說的?隱中:瑪麗亞。無悔:姐姐辛苦妳了!瑪麗亞:你心長在我心知,不用客氣。情要緊緊的繫著我們。無悔:是,謝謝姐姐,也謝謝網月等20位蜘酒店經紀蛛仙。 晚上7:35上完供正在崑崙位前活動活動,打起了哈欠……無悔:請問是誰來啦?隱中:馬仙。無悔:馬仙好!請你報個名?哈欠……馬仙:飛天。無悔:你好!請為你從哪兒過來的呢?哈欠……飛天:天山。無悔:歡迎歡迎!你一個人來的嗎?飛天:還有兩個小的。心中的圖像酒店工作:背景是山,一大片的草原上一大二小三匹馬正在一起奔馳……無悔:請問你們與弟子是什麼緣分呢?飛天:同一窩的。無悔:喔。……三位馬仙請先用點飯菜?哈欠……飛天:羅地的坐騎,也不是省油的燈。無悔:飛天是說你自己嗎?他點頭……飛天:二戰陣亡。無悔:飛天請多說說酒店打工?飛天:以後再說吧!無悔:謝謝飛天來報名。後記:雖然對『羅地的坐騎』有點???但當時確實感覺到這樣的訊息……還是不要想太多,先忠實記錄吧!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6 Tue 2013 11:17
  • 失眠

失眠ㄧ個七十好幾的老先生,因為三叉神經痛住院接受開顱手術將腦神經血管做減壓手術。你澎湖民宿知道,老人家對環境其實真的很在意,認床認味道認燈光吵不得 !!! 兩晚沒睡好,脾氣都上來花蓮民宿了...問他,是不是頭暈不舒服ㄚ ?不是 !!! 問他,是傷口痛不舒服嗎 ?不是 !!! 問他,是吃看房子不好嗎 ? 還是睡不著 ??這時,他突然瞪大眼睛大聲的回著我,唉喔 !!! 我這一閉上眼睛要睡土地買賣覺,腦子就像電影院一幕一幕停不了,轉個不停。妳說,我怎麼會好呢 ?!呵呵呵...對啦,真永慶房屋的就是沒睡好在作祟 !!! 通知主治醫師後,給了點鎮定安眠藥物 ~ 果然,好多了。失眠,新住商房屋定義 ~ 一閉上眼睛,腦子就像是電影院,一幕一幕停不了的轉不停。呵呵呵...那不是我最近太平洋房屋的夜間活動嗎 ?!我也是天天 ~ 一閉上眼睛,腦子就像是電影院...唉 !!! 我都找不到我那個東森房屋開關,偏偏我的放映機,電力又十分夠馬力。嗯 !!! 苦惱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歌詞:愛在愛你    你揉著哭紅的眼睛 它讓你眼神辦公室出租更憂鬱 心疼你卻無法安慰你    你說這世界冷冰冰買屋 你懷疑什麼是真情 想放棄想遠遠的逃離    傷放租辦公室一旁別再多想 將過去遺忘 讓我為你準備一個家   辦公室出租 愛在愛你 愛在愛你 從我們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買屋要哭泣   你應該被珍惜 愛在愛你 我只想愛你 就租屋算你會不答應   我會繼續 靜靜等待 留在你身旁 租屋網陪你守候你   周渝民 愛在愛你
澎湖民宿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