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記錄20090627星期六凌晨小九拜後看到燃著的香還有一小截,就繼續觀香,隔了會兒打起哈欠,忙問訊……無悔:請問是誰來啦?感覺是瑪麗亞。無悔:姐姐好!好一陣沒跟姐姐聊聊了。哈欠……瑪麗亞:你想到我我就在。無悔:姐姐對我真好!哈欠……無悔:姐姐來有什麼話結婚西裝要說嗎?哈欠……瑪麗亞:『張口就來』──S教導的,就是你目前要突破的關鍵。感覺到什麼就立即說出來不要猶豫。無悔:是的,姐姐,這兩天行觀時正在練習,那個感覺還真奇妙。發現這兩天隱中來時猛打哈欠,好像要逼我開口一樣……瑪麗亞:那還不快抓機?要知道錯過了機緣,結婚想再回頭就不是那麼容易了。無悔:是,姐姐。感覺姐姐今天穿的是緊身運動上衣和短褲,黑色的,腳上穿雙慢跑鞋,紮個馬尾,像在慢跑似的,顯得青春又活力……無悔:姐姐妳這身打扮是?瑪麗亞:自己悟。無悔:是在告訴我行觀要像慢跑一樣持之以恆的鍛鍊嗎?瑪麗亞:沒錯,繼西裝續努力。 下午先生告訴我說他右邊頭皮很痛,摸到都很敏感,剛好我正上供了一些水果和燒餅,於是在崑崙位前坐下問訊……無悔:請問是否KC有萬緣要報名?打嗝加上哈欠……無悔:請問是誰來了?請報個名?哈欠……感覺是蜘蛛……無悔:請妳報個名?蜘蛛:網月。哈欠……此時頭襯衫皮開始發麻……無悔:網月好!只妳一位嗎?哈欠……網月:不,一共20位,我代表。無悔:請問你們跟KC是何緣分?網月:累世的父母兄弟姐妹。無悔:喔,請稍待,讓我問問瑪利亞……請問瑪麗亞姐姐,妳覺得怎麼樣?瑪麗亞:來者都是客,也是有緣才會齊聚一堂,不用分別。無悔訂做禮服:謝謝姐姐。網月,對不起,歡迎大家!有什麼需要嗎?弟子上供給你們?網月:需要香火。無悔:好的,弟子馬上上。網月:要他自己上。無悔:好,弟子去跟他說。大家請先吃點水果和甜燒餅?把先生拉來上了三炷香,上香後……無悔:請問網月,你們收到了嗎?網月:看在你的面濾桶子上,可以了。無悔:請大家安心在位上修煉,有什麼恩怨都化為九天情。哈欠……隱中:九天是一大家,不分彼此。無悔:請問這是誰說的?隱中:瑪麗亞。無悔:姐姐辛苦妳了!瑪麗亞:你心長在我心知,不用客氣。情要緊緊的繫著我們。無悔:是,謝謝姐姐,也謝謝網月等20位蜘酒店經紀蛛仙。 晚上7:35上完供正在崑崙位前活動活動,打起了哈欠……無悔:請問是誰來啦?隱中:馬仙。無悔:馬仙好!請你報個名?哈欠……馬仙:飛天。無悔:你好!請為你從哪兒過來的呢?哈欠……飛天:天山。無悔:歡迎歡迎!你一個人來的嗎?飛天:還有兩個小的。心中的圖像酒店工作:背景是山,一大片的草原上一大二小三匹馬正在一起奔馳……無悔:請問你們與弟子是什麼緣分呢?飛天:同一窩的。無悔:喔。……三位馬仙請先用點飯菜?哈欠……飛天:羅地的坐騎,也不是省油的燈。無悔:飛天是說你自己嗎?他點頭……飛天:二戰陣亡。無悔:飛天請多說說酒店打工?飛天:以後再說吧!無悔:謝謝飛天來報名。後記:雖然對『羅地的坐騎』有點???但當時確實感覺到這樣的訊息……還是不要想太多,先忠實記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