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新社小棧(四)新社小棧(四):那天夜裡,開著車子,往山上走.不算遠,因為還要趕回民宿.其實也不算山上,只是略為有點坡度,車輛不多.一看就知道,這是很少人造訪的地方.很舒適,很安心的湯屋.遠遠就看到大大的招牌,這是一家大型餐廳,有附設泡湯區,哇 !好棒啊!車子緩緩的開入廣場,也不急著下小額信貸車,倆人就坐在車內,靜靜的看著窗外.好美的月色,好靜的夜晚,你開著輕音樂,柔美的樂曲迴響整個車內.涼風輕輕的吹著,還聞到路旁玫瑰花香味,香味陣陣撲鼻而來.好清香的味道.在這餐廳室外的半露天區域,陰涼的空氣,加上一盞路燈,光線並不亮,卻已足夠.你總愛說我笑的時候是最美,常常愛說我少一根筋,居酒屋人生就是有這麼多可以回憶的往事.想起前些日子,倆人為了一些事,有些爭執,現在在獨處的空間裡,聊了好多事.也在一本書中,看到了一段句子:[或許在衝突發生時,會很氣惱對方,可是,心中還是要有[即使發生衝突我們還是深愛對方],不要因為發生衝突,就以為這段感情已經無後路,反而可以在衝突當中找到澎湖民宿適合彼此溝通的方式,因為相處的模式中,難免會有磨擦與爭吵,沒有人可以一輩子相愛而不累,當彼此的關係出現了問題或是誤會,正是可以充電,等電充飽了,愛情又是滿滿的.]我一邊說著,一邊偷偷瞄你一眼,想到當時的我,真的是很怒火中燒,而你非常有修養及智慧,[我想過其實到了這樣年紀,見過了世面,可21世紀房屋仲介以分辨善與惡,是與非,不用為了虛構的傳聞,就容易激動,畢竟這世上,很多人就喜歡煽風點火,見不得別人好,何必浪費時間在這些人身上.]你一直是很沈穩的人,遇到重大的挑戰還是可以屹立不搖,不像我,容易生氣,還好,現在都風平浪靜了.你一向知道我愛泡湯,這是一家藥浴的澡堂,用中藥的方式,慢慢蒸熱.seo拿著換洗的衣物,走到分成一間間的澡堂,進去後,你幫我打開開關,蒸汽就慢慢冒出來.膽子很小的我,看到熱氣冒出來,趕緊關上門,跑到另外一間可以沖冷水浴的地方.先沖好溫水,再慢慢打開門,熱氣迷漫整個浴室,就站著薰,直到汗流浹背,才又到冷水浴.洗好出來,吹完頭髮,你已經泡好一杯麥茶給我,而你則看房屋二胎著電視等我.說不出來的輕鬆自在,對著鏡子露出了笑容,看著臉上嬌嫩的粉紅色,忍不住多看了幾眼.泡完後,感覺身態年輕好多,現在已經有客人在餐廳唱卡拉ok,聲音蠻大聲的.走出餐廳,忍不住回頭多望了一眼,現在整個人真的好舒服,之前的肩膀酸痛也消除了.該回家了,夜深了!外頭下著毛毛細雨,雨絲細細的術後面膜灑下來,都感覺到冷了,兩手互相摩擦著.拉著你的手,覺得你手上的皮膚細膩滑嫩,竟然比我細膩多了!我喜歡夜的寧靜及那份安詳的感覺,少了很多白天的吵雜,尤其是郊區的夜晚,更加迷人.我說我們難得出來,再去山上看點夜景,民宿不會那麼早鎖門的.你點點頭.車子緩緩開著,雖然下著毛毛細雨,反而更增加那設計裝潢份生活情趣.你說如同感情也需要去經營的.夜裡,望著紛紛細雨,地上還濕濕的,雨後的夜晚,變得透徹了,空氣清新乾淨,世俗的一切,一下離的好遠.想想這輩子,有多少人在你身邊來來去去,而我們該珍惜的是願意陪著我們的人,現在的人,不懂得去珍惜,更不願意惜福,草率的承諾,從不去實現,讓幸福從身邊悄悄房屋買賣的溜過.幸福來了,就要去把握.你說很晚了,真的要回去了,不然路燈太暗,開車會有危險,而且被留宿外頭就慘了!好吧!今晚玩的好開心,你也累了,回去可以舒舒服服睡個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