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喜酒.目的不同平常去喝喜酒..通常是抱著 1.和老朋友東森房屋聚聚 2.分享喜宴 3.必要的社交應酬可是... 這次我的目的是 情趣用品4. 就是............"吃好料"因為實在餓太久了~自從生租房子小孩後,天天便當,有一餐沒一餐自從知道有喜酒要吃,我就整個辦公室出租興奮到不行還擬定了 "打包" 計劃幸好我家老公人帥,又包容我租房子...才讓我這個歐巴桑性格可以大大發揮................. 很代償久沒拍照了..怎拍,都覺得好腫,背好駝...我執行 打包 計劃的吳哥窟成果為什麼會有決心包這麼多呢.........為了找親愛的家人呀九份民宿公公婆婆二十四小時全照顧小朋友,每天早餐都只能吃 蛋餅或裝潢麵包中午.晚上都是 便當很久沒吃頓豐盛的^_^ 今天,他們可以室內裝潢大吃一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vh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